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政治往来
中国监察部代表团访问沙特
2012-12-08 13:20

  12月3日至6日,应沙特监察署邀请,中国监察部正部级监察专员吴玉良(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率中国监察部代表团访问沙特。其间,代表团与沙特监察署署长萨利赫、反腐败署署长谢里夫、申诉署(行政法庭)署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利雅得省副省长穆罕默德亲王等进行了会谈会见,就加强两国在行政监察和反腐倡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吴玉良副书记赞赏沙特在阿卜杜拉国王领导下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积极评价中沙关系及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的巨大发展,介绍了中国监察部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中国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进展和党的十八大对反腐败工作做出的全面部署,表示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监察和反腐败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沙方强调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对中国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由衷钦佩,沙方表示,当前沙特处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时期,反腐败任务日益艰巨,反腐败工作对保障经济可持续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凸显。沙方愿与中国相互借鉴反腐败经验,加深两国在该领域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国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