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经贸合作
中沙马加达水泥项目签字仪式在吉达举行
2005-03-04 12:33



    11月20日,中沙马加达水泥项目签字仪式在沙特海滨城市吉达举行。中材国际工程股份公司董事长司国晨、沙特南方水泥公司董事长哈立德亲王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中国驻吉达总领事常毅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马加达水泥项目是中国大型国有企业在沙特承建的首个大型水泥项目。根据合同规定,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总承包方式在沙特西部马加达地区为沙第二大水泥生产商——南方水泥公司建造一条日产5000吨现代化水泥生产线,合同总金额达2.4亿美元。
    沙特南方水泥公司总经理阿米尔表示,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该项目成为两国公司互利合作的良好开端。中材国际工程股份公司总裁王伟表示,中材国际有实力也有信心按照业主要求将该项目建设好。武大使对合同签署表示祝贺,指出近年来中沙两国政治关系不断加强,经贸关系发展迅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该项目建成中沙合作的样板工程,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