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陈伟庆大使出席向伊斯兰合作组织捐赠抗疫物资线上交接仪式
2020-07-16 04:20

 

 

  2020年7月14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与伊斯兰合作组织(OIC)助理秘书长巴希特共同举行中国外交部向OIC秘书处捐赠抗疫物资线上交接仪式。我馆殷立军公参参加。  

 
           

  陈伟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包括中国和伊斯兰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造成冲击。面对疫情,中国和伊斯兰国家团结互助、并肩作战,充分证明了中伊友谊坚于金石。此次中方向OIC秘书处捐赠抗疫物资是为体现对秘书处防疫工作的支持。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国际社会应拿起团结合作这个抗击疫情最有力的武器,战而胜之。相信在一次次团结互助的实践中,中伊关系将更加紧密。  

 
 

   

  巴希特感谢中方在疫情特殊时期向OIC秘书处捐赠抗疫物资,高度评价中方向伊斯兰国家提供的抗疫支持与帮助,赞赏中方在全球抗疫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伊中友谊源远流长,OIC愿同中方加强抗疫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伊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