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会见沙特政府官员
2011-12-14 21:46
 

  20111213,新任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分别拜会沙特公职大臣法耶兹、水电大臣阿卜杜拉和外交部双边关系事务副大臣詹达尼,就中沙关系特别是在行政培训、水资源、电力及政治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沙方官员欢迎李大使来沙履新,并表示,沙阿卜杜拉国王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多次指示沙政府各部门不断深化与中国的友好互利合作。沙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往来,在政府人员培训,管理经验交流、水资源开发与保护、电力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继续保持双方政治磋商,不断为两国战略性友好关系增添新的内涵。

  李大使表示,建立和发展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近年来,在这一关系定位的指引下,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了迅猛发展。当前,中沙两国均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阶段,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沙方在人力资源开发、水资源、电力等领域合作与交流,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有关问题保持密切沟通与磋商,使两国战略性友好关系得到更深、更全面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