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会见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技城主席苏维勒
2011-12-12 17:10
 

  20111211,新任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拜会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技城主席苏维勒,双方就中沙关系特别是两国在科学技术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苏欢迎李大使来沙履新,并表示,他曾多次访华,亲眼目睹中国在科研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近年来,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学城与中国有关科研部门已经在一些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该科学城是沙在科研领域的权威部门,希双方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和规模,共同促进两国科技研发和共享,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大使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科技自主研发和国际合作。中沙系战略性友好关系,科研领域互利交流与合作是这一战略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双方着眼各自需要和优势,进一步开展科技领域的互利合作,推动中沙关系不断向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