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伊斯兰青年世界论坛秘书长萨利赫为其举办的欢送午宴
2011-10-12 19:10

  20111011,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伊斯兰青年世界论坛秘书长萨利赫为其举办的欢送午宴,沙特协商会议成员拉希德、王宫办公厅官员以及沙特国王大学、伊玛目大学多名教授和学者共15人出席。 

 

  萨利赫秘书长高度赞赏并感谢杨洪林在任期间为推动沙中人文交流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杨大使善用沙特人熟悉的语言和方式介绍中国和中国穆斯林的情况,使他本人及沙特学者对中国的民族宗教政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杨大使回国后继续致力于沙特及伊斯兰世界与中国的友好事业。  

  杨大使表示,一千多年来,中华文明和伊斯兰文明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为促进世界文明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沙同为东方国家,在人文领域有很多共同语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促进中沙、中国和伊斯兰世界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