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吴贵辉会见沙特石油部大臣助理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
2010-12-08 16:10

  

   

  2010年12月6日,正在利雅得出席国际能源论坛(IEF)会议的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吴贵辉会见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部大臣助理、IEF扩大的高级别指导组主席阿卜杜勒-阿齐兹·萨勒曼亲王。双方就中沙能源领域合作、IEF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了会见。

  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对中国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钦佩,赞赏中国在传统能源、新能源和节能减排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进展,希进一步深化中沙在能源领域的互利合作,并希中国作为世界有影响的能源消费国,在IEF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吴贵辉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当前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中沙能源领域互利合作,表示进一步深化两国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中方愿与沙方加强协调与配合,共同推动IEF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