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馆员参观杰里希农场
2010-12-04 17:45

   

  2010年12月3日,应沙特商工会副主席、利雅得商工会主席、沙中商务理事会、沙中友协沙方主席、杰里希集团主席杰里希邀请,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夫妇率全体馆员前往杰里希农场参观。

   

  杰里希农场面积600多万平方米,虽然位于利雅得西南郊的沙漠之中,但农场内绿树成荫、草长莺飞,置身其中,恍如身在另一个国度。杨大使、使馆馆员与杰及其家人、部分沙企业家共叙友谊,就进一步加强中沙关系,特别是中沙经贸关系和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等交流了看法。杨大使感谢并赞赏杰二十多年来为促进中沙经贸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做重要贡献。杰表示愿通过沙中商务理事会、沙中友协渠道进一步与中方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使馆馆员还到杰里西农场的田间地头参观,询问农场的果树和农作物种植及日常管理等情况。

   

  此次参观扩大了使馆与沙商工界人士的交往,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发展中沙经贸合作和民间往来有了新的体会。同时使馆员身心得以放松,增加了大家对沙特沙漠农业发展等情况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