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5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出席《中国——一个新兴世界大国的故事》新书发布会
2015-11-17 16:19

  2015年11月16日晚,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应邀出席在沙特最大连锁书店“贾利里书店”举行的《中国——一个新兴世界大国的故事》新书发布会暨签售仪式,该书作者、沙特国王大学医院心脏外科也门籍医生曼苏布等一同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世界各国人民间的交往重在人心相通,而人心相通的基础是相互了解。曼苏布博士的这本新书从中国古老的文明谈到现代的中国梦,内容十分全面,有助于阿拉伯的朋友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相信通过不断密切往来交流、加深相互了解,我们能够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稳定、和平的世界作出贡献。

  曼苏布于1998年至2013年在华学医,获中山大学医学博士学位。该书全面介绍了中国历史、经济、社会、宗教、中国梦、中阿关系、中国对外交往等内容。在活动现场,读者们踊跃购书,同作者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