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4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做专题报告
2014-11-05 16:39

  

  11月4,驻沙特使馆邀请在沙访问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就我国中长期经济发展趋势做专题报告使馆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刘副主任首先总结了中国过去几十年经济高速发展的成功经验,指出要本着“摸着石头过河”的实事求是态度,才能寻找出符合本国国情的正确发展道路。刘副主任对中国经济形势及中长期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讲解了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换挡,并将在新常态下保持长期、稳定增长的客观依据,强调通过进一步改革创新,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刘副主任还与馆员进行互动,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李成文大使代表大家感谢刘副主任来馆作报告,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中国经济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我国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令大家受益匪浅。驻外工作的同志应深入了解国情,为创造中国奇迹、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