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3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邀请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作专题报告
2013-12-02 20:1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21,驻沙特使馆邀请在沙出席国际能源论坛(IEF)“中国能源日”活动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就我国能源发展战略作专题报告。使馆全体馆员和家属及在沙中资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

  吴局长用生动翔实的数据向大家介绍了国家能源局的任务与职责以及我国的能源战略。强调要确保我国能源战略安全,必须按照深化改革,努力推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总要求,制定我国长远能源战略。还要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转变能源消费方式,发展替代能源等。吴局长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能源外交对我国能源战略安全的重要意义。

  李成文大使感谢吴局长来馆作专题报告,表示报告加深了馆员对国家能源战略的了解,增强了我们维护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李大使希望全体馆员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服务国内发展大局,为保障我国能源战略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