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3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使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招待会
2013-07-30 18:26
 

  2013729晚,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夫妇在利雅得图维格宫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

  

  沙特军、政、商、学和新闻界来宾,驻沙使节和正、副武官夫妇,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约200人出席招待会。使馆全体馆员出席。

  

  沙特国防大臣代表阿卜杜拉海军准将、总参谋长代表阿卜杜勒瓦哈比少将、防空军司令代表法赫德中校等代表军方对我建军86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期待两军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和全面交流,祝愿中沙两国和两军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各方来宾纷纷祝贺我建军86周年。

  

  招待会在热烈、祥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李成文大使、郑煜冲代武官向外宾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成就和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发展的新成果。招待会上还展出了大量图片、影片和宣传品,全面展示了我军演训、参与救灾抢险和经济建设、参加国际维和与救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与世界其他国家军队友好交往等方面的成就,来宾驻足观看,对我军在履行使命中所展现出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形象交口称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