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2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邀请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做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2-12-08 15:42
 

  2012125,驻沙特使馆邀请正在沙特访问的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做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李成文大使主持,使馆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吴玉良副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大会。大会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体现了全党共识,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美好蓝图。吴副书记从旗帜、指导思想、精神状态、道路、目标五方面深入阐述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详细分析“三个自信”、科学发展观、协商民主制度等报告亮点,并结合我国反腐倡廉形势,深刻解读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强调新时期推进党的“五大建设”意义重大。

  李大使感谢吴副书记来馆做十八大专题报告,表示报告有力增进了馆员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李大使要求全体馆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外交人员素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中沙关系新局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