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2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出席第三届中沙青年论坛沙特青年代表团访华总结大会
2012-11-10 18:09
 

  2012年11月8日,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应邀出席在沙外交部举办的第三届中沙青年论坛沙特代表团访华总结大会。沙外交大臣助理哈立德亲王、负责信息技术、经济文化、礼宾等事务的3位次大臣、卫生部次大臣、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驻沙总代表、费萨尔国王专科医院副院长、沙青年代表团全体成员60余人及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使馆参赞郭伟参加。

   哈立德亲王代表沙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祝贺第三届沙中青年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驻沙特使馆等中方支持单位为此所做努力。哈表示,沙中青年论坛是沙特青年国际交流活动中启动最早、影响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项目。本届论坛首次开创以医学研究为活动主题,丰富了沙中青年交流的内涵,为进一步办好沙中青年论坛活动打开广阔前景。希望沙青年把在华所见所学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为促进沙中医学科研领域合作做出贡献。

 

  李大使祝贺本届论坛活动成功举行,感谢沙外交部领导及有关单位对中沙青年交流的关心和支持,强调中方高度重视中沙青年交流活动,愿继续与沙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沙青年论坛项目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希望沙青年回国后继续与中国青年朋友保持珍贵友谊,在学习和工作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中沙友好和两国医学科研领域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总结会上,沙青年现场汇报了在华考察和交流成果,并播放了访华纪录片。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了解了中国医学领域的发展成就,也感受到中国人民对沙特人民的热情友好情谊。他们愿将中国青年的友谊传递到沙特,为沙中友好和医学科研合作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