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2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出席利雅得“中国世界”中国商品专卖店开业仪式
2012-10-26 16:18
 

  20121025,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应邀出席利雅得“中国世界”中国商品专卖店开业仪式并剪彩,使馆经商参赞王友等参加。

 

  李大使对专卖店开业表示祝贺,向全体店员致以穆斯林开斋节问候。李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沙商贸交往快速发展。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提高输沙产品质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升出口产品品质。中沙在产品质量检测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沙特商人更加注重将优质、安全、耐用的中国商品引进沙特,使沙民众对中国制造有了新的认识。中国驻沙特使馆愿继续做好中国优质商品的推介者,与沙特朋友们共同努力,让更多中国精品走进沙特的千家万户。

 

  专卖店负责人哈马德表示,沙中商贸合作快速发展,不仅为沙特销售业带来了生机与活力,也大大丰富了沙特民众的消费生活。他所销售的中国商品均通过正规渠道进货,虽然价格高一些,但品质已达到或超过了欧美标准,受到沙特顾客的欢迎,获得了声誉和良好效益。他愿继续将凝结中国人民智慧与勤劳的中国精品带到沙特,为沙中贸易往来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前,李大使还就中沙经贸关系等问题接受了《阿拉伯新闻》、《沙特公报》等媒体记者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