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5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武春华出席中材国际和利雅得水泥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2005-03-24 00:00

  

  3月23日,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同沙特利雅得水泥公司在利雅得洲际饭店正式签署曰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合同,合同金额1.7亿美元。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经商参赞李雁林、中材科工集团总经理谭仲明、中材国际总裁王伟、利雅得水泥公司董事局主席费萨尔·本·阿卜杜勒—马吉德及中材国际、利雅得水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武春华大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向沙特商界着重介绍了中材国际的信誉、能力和敬业精神,认为中材国际与利雅得水泥公司的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前景乐观。武大使指出,中沙两国政治经贸关系稳步发展为企业合作提供了保障,两国企业的合作也为双边关系增添了新的内涵,驻沙特使馆愿为两国信誉好、实力强的企业间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此次合作是中材国际继2004年11月后在沙特夺得的第二条同等规模的水泥生产线合同。本条生产线从图纸设计到设备供应、安装、调试及厂房土建等完全由中材国际承担,是我国在中东地区建设的较大的EPC项目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