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杨洪林大使会见沙特城乡事务副大臣曼索尔亲王
2008-11-25 19:22

  

  

  

  

  11月25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城乡事务副大臣曼索尔·本·米特阿卜亲王。双方就中沙经贸合作及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沙特麦加轻轨项目交换了意见。沙城乡事务部次大臣哈比卜、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扈振衣、使馆经商参赞李雁林参加会见。

  杨大使表示,麦加轻轨项目是两国政府《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协定》签署后首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充分体现了沙方有关领导人,特别是城乡事务大臣米特阿卜亲王及副大臣曼索尔亲王对中国公司的信任。中国驻沙特使馆将积极协调、督促有关中资公司,努力加快项目进程,力争把麦加轻轨项目建成品牌项目。

  曼索尔亲王表示,沙方高度重视沙中关系,阿卜杜拉国王多次指示沙政府有关部门将与中国开展更多合作放在优先位置。麦加轻轨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沙城乡事务部等有关部门也将全力配合中方工作,推动项目的快速、优质实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