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杨洪林大使会见沙特国王大学校长阿卜杜拉·奥斯曼
2008-11-23 14:30

  

  11月22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国王大学校长阿卜杜拉·本·阿卜杜·拉赫曼·奥斯曼。双方就中沙关系特别是两国教育、科研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阿对中国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并说,中国之所以有今天的发展,与中国狠抓教育和科研密不可分。近年来,沙中友好合作关系长足发展,沙领导人重视发展与中国在教育和科研领域的友好合作,愿学习中国成功经验,在互派留学生、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等领域与中国开展更多合作。

  杨大使表示,很高兴看到,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推动下,中沙战略性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两国教育及科研领域合作是这一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北京、上海等地有数百所知名大学,具有很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教育、科研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长远利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