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看望中材国际沙特RCC水泥项目人员
2008-10-04 17:02

103,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率领使馆工作人员驱车70公里,前往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沙特RCC水泥生产线项目进行调研,并看望项目工程技术人员。

杨洪林大使讲话

 杨大使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介绍后表示,此次利用国庆假期前来RCC项目工程进行实地调研,一是向RCC项目工程技术人员表示节日慰问,祝大家国庆快乐;二是对项目进展和我员工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调研,以便使馆今后更好地为驻沙中资企业提供服务和便利;三是开拓使馆工作人员视野,增长见识,实地了解水泥厂建设生产过程。杨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材国际在沙合作不断扩大,相继有多条水泥生产线建成投产,公司技术、设备和工程质量赢得沙方业主认可。希望中材国际利用目前中沙关系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再接再厉,在沙获得更多项目。杨大使要求中材国际保质保量完成RCC项目,使该项目成为沙方了解中国工程技术、设备、公司实力和人员素质的平台。杨大使还特别提醒项目负责人克服困难,加强项目管理,重视生产安全,建立健全安全防范机制。

RCC项目负责人感谢杨大使利用节假日看望该项目员工,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使馆对企业的支持和关怀,表示将按照杨大使的要求,做到“落实安全政策,重视安全防范,保障生活条件”,保质保量完成RCC项目,为中国企业争光。

杨大使与中材国际沙特RCC项目工程技术人员合影

RCC项目包括两条水泥生产线,首条于20053月签订合同,20075月投产,日产水泥5000吨。二线工程于200712月签订合同,设计日产量为5000吨,正在建设当中,将于20108月建成投产。

节日期间,杨大使还分别看望北方公司驻沙特代表处和《经济日报》驻沙记者站,向他们表示节日慰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