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与在沙中资企业举行座谈
2007-12-19 00:00

  2007年12月19日,杨洪林大使与40多家在沙中资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就在沙中资企业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商务参赞李雁林在座。

  在听取了中资企业代表们的情况汇报后,杨大使表示,近年来沙特经济蓬勃发展,各项建设全面铺开,为我利用好“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推动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在沙中资企业牢牢把握当前中沙关系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挑战,推动中沙经贸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杨大使强调,在沙中资企业应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促进经政互动,维护国家利益;树立品牌意识,维护守法诚信的企业形象,抓好内部管理;树立互利共赢意识,打造良好的社会形象;树立安全意识,完善信息沟通和应急机制。

  中资企业代表对杨大使讲话反响积极,纷纷表示要根据杨大使讲话精神,继续努力推动中沙经贸关系向前发展。整个座谈会讨论深入,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