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出席中国公司承建沙特铁路项目签约仪式
2007-04-03 00:00

  2007年4月3日,中铁十八局与沙特苏维克公司合作中标沙特铁路项目签约仪式在利雅得洲际酒店举行,沙特财政大臣阿萨夫、石油大臣纳伊米、交通大臣苏莱西利等100多位嘉宾出席,武春华大使应邀出席。中铁十八局董事长刘金林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中铁十八局在合同上签字。

  中铁十八局与沙特苏维克公司合作中标项目为沙特南北铁路第二标段铁路,全长510公里,工程总金额5.24亿美元,工期40个月。

  该项目是中铁十八局在国外承揽的大型项目之一,也是中国企业在沙特承建的第一条铁路项目。目前中铁十八局正在进行项目施工组织和筹备工作,他们表示有决心有能力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为祖国争光,为企业争誉增效。

  沙特南北铁路全长2400公里,于2006年9月分三段招标,经激烈角逐,沙特本拉登集团、中铁十八局、澳大利亚巴支雷公司牵头的三个集团分别中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