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6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武大使春华视察驻沙中资企业并慰问员工
2006-12-25 00:00

       2006年12月19-23日,武春华大使在经商参赞李雁林的陪同下,走访了中石化、大连国际驻延布、拉比格、纳吉兰工地,代表中国使馆对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进行慰问。

  在延布聚烯烃工地,武大使还会见业主延沙比公司董事长法基赫,征求对中石化公司工程建设的意见。法高度评价中石化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希望与中石化公司在沙特有更多的项目合作。

  在拉比格工地,武大使走访了自动化喷砂车间、焊接车间,与正在工地劳动的工人一一握手,问寒问暖。

  在纳吉兰,武大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大连国际公司建造的政府办公楼。这是中国企业在沙特完成的第一座现代化办公楼群,从主体建设到装修,体现了中国企业的精湛建筑水平。

  武大使每到一地都与管理人员和工人代表座谈,勉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努力工作,为国争光;提醒大家遵纪守法,努力争当民间大使,促进中沙关系的发展。

  访问期间,武大使还委托李雁林参赞,前往离纳吉兰城240公里的中国建材进出口公司纳吉兰水泥工地,看望正在一线施工的职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