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走进地区总部——陈伟庆大使赴中国港湾中东区管中心调研
2021-11-11 15:35
日前,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沙特投资部签署谅解备忘录,在沙特设立中东区管中心。这是沙特推出“总部计划”后在沙设立地区总部的第一批中国企业之一。


11月10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赴中国港湾中东区管中心调研。驻沙特使馆谢秦生公参和中国港湾中东区管中心总经理杨志远,副总经理、沙特公司总经理宗宇陪同调研。


陈伟庆观看了中国港湾抗疫纪实视频,并从安全防疫、地区发展、市场经营、在建项目等方面同中国港湾中东区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伟庆欢迎中国港湾在沙设立地区总部,指出中国港湾作为最早一批走出国门的中资企业排头兵,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沙特和地区展示了竞争优势和良好形象。
陈伟庆希望中国港湾中东区管中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大企业品牌宣传力度,继续紧跟中沙两国发展战略,在做好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提质增效,为“一带一路”倡议和沙特“2030愿景”对接做出新的港湾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