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五四特辑|驻沙特使馆与在沙中国留学生代表举行座谈
2021-05-05 14:24

  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国驻沙特使馆首席馆员殷立军公参与卡西姆大学中国留学生代表视频连线。

   

 

  殷立军首先向留学生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醒留学生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让祖国和家人放心。使馆将继续为在沙留学生做好服务。

  殷立军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在各个时期,中国的有志青年都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海外留学生是青年中一个特殊群体,在学习各种文化知识技能的同时,又是中国形象的名片,是文化交流和传播友谊的使者。殷立军勉励留学生勤思好学,珍惜光阴,将实现自我价值与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新风貌。

  留学生感谢使馆的关心和关爱,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为祖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希望为国家建设和中沙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