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我们陪你过年|只因抗疫召唤 岂能不思故乡
2021-02-02 14:27

  

  2021年1月30日,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沙特大使陈伟庆赴华大基因公司沙特项目驻地看望慰问项目员工,并与华大基因国内总部负责人、华大沙特各城市实验室员工代表视频连线,互致新春问候。使馆殷立军公参参加。   

      

  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表示,在中国政府和驻沙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华大基因沙特项目进展顺利,得到沙方高度认可。华大基因将积极落实两国合作抗疫共识,将华大基因沙特项目打造成中沙公共卫生合作的佳话。   

      

  陈伟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和沙特守望相助,华大基因全力支持沙特提高检测能力,成为两国团结抗疫的生动典型事例。这个春节,项目员工将坚守第一线,彰显命运与共的理念和立己达人的情怀,传承中华伟大传统的基因,在抗疫合作中绽放人生的华彩。当前,疫情还在持续,我们要有长期奋斗的准备,更要有战胜疫病的信心。“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新春将至,我们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祝大家新春快乐。希望大家保持热情,保重身体,更好地护佑两国人民健康幸福,护佑两国关系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