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对话沙特投资总局:推动政策落地 促进投资合作
2019-05-04 18:41

  2019年5月2日,中国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会见沙特投资总局局长易卜拉欣。

  陈伟庆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指导下,中沙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边经贸合作机制日臻完善。中方愿继续同沙方加强战略对接,不断深化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推动中沙经贸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陈伟庆就中国企业在沙投资经营中的主要关切同易卜拉欣进行了交流,希望沙方实现相关政策落地,为双方投资合作创造更好的环境。

  易卜拉欣表示,当前沙中关系特别是经贸投资合作日益密切,沙方高度重视沙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期待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沙特投资总局将继续努力创造良好投资环境,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确保中国企业在沙享受国民待遇,期待更多中国投资者进入沙特市场,扩大优质产能合作,助推两国合作高质量发展。沙特投资总局愿与中国使馆就加强双边投资保持经常性联系,协调处理中国企业在沙投资兴业中的问题,推动双边投资合作迈上新台阶。

  驻沙特使馆经商参赞赵刘庆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