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陈伟庆大使为沙特冬奥选手送行:超越过去,创造历史,一起向未来
2022-01-27 17:55
1月27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为即将赴华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沙特高山滑雪运动员法伊克送行,并送上鲜花和北京冬奥会纪念品。


陈伟庆说,奥运目标就是超越过去,创造历史,一起向未来!就如同你的名字含义一样(“法伊克”阿拉伯语意为“超越者”)。你是沙特和海湾阿拉伯国家首位参加冬季奥运会的运动员,可以说是超越和创造了记录。北京将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同样也将超越和创造记录。我们欢迎沙特将派遣高级别代表团出席北京冬奥会,相信以此为契机,中沙关系发展将实现更大超越。冬奥会是在最寒冷的季节举办,但你将在中国受到最热烈的欢迎。虽然面临疫情的严峻挑战,中国将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将为全世界运动员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预祝你在北京冬奥会取得佳绩!

法伊克表示,中国人民是沙特人民的好朋友,我本次代表沙特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感谢大使特意为我送行。我一定会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以优异的表现为北京冬奥会增添光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